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在看这部电影前 我连简介都忍住没有看 我想知道自己看完后对声之形的第一感觉
明明开始的时候毫无感觉 到之后的言语暴力冷暴力 男主的自卑 女主的厌恶自己
(年少不懂事的男主欺负过女主 后来被所有人排斥在外而被孤立了 )
再长大一些 男主想过自杀又放弃了 还去向女主那赎罪 学了手语 也依旧善良……
当看到石田低头看地面 无法直视旁人脸的时候 心就很难受阿 说不出缘由 

朋友……我……可以有朋友吗?

朋友是什么定义?
当西宫最后选择在烟花祭跳楼自杀那幕 看的人好揪心阿 她有努力了生活 却怯懦常说的话就是对不起抱歉 是自卑吗 听不见的声音 石田救下了她自己却坠楼了 那时候的他或许领悟到了些死结的症结了吧
若是生命可以重来 活得简单些潇洒些 中间或许也不会有太多磕绊了吧
人生在世 痛苦事十有八九
不过大家不都这样吗
所以必须克服困难也要向前迈进
不要逃避厌恶的事情了
从明天开始 我会好好正视大家的脸
从明天开始 我会好好聆听大家的声音
从明天开始 我会做到的
找回被破坏的东西
约定好了
……
我喜欢你
月亮?
The shape of voice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