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算了个几

        一年一年的这岁月带给我的好好坏坏,我感受不到了自己的内心,亲情友情甚至爱情,飘飘渺渺付不出我的真心。眼前似乎被蒙上了一层黑纱,短暂的情感太多断片太多,想丢的不舍想留又留不得。我就像活在自己情感里的流浪者,没有固定的情绪可言。

       大学的生活就是捏在手里的算筹,无知的时候一根根丢下,再想起的时候看看空荡荡的手掌心,哭不出的失落不是么。让自身一点点遁入平凡是自己,与之相对的救赎自身的也就只有自己了。看着自己在时间的尘埃里被淹没甘心吗,不甘心就舍弃那份短暂的安逸,开始自己向往的那段旅程吧!或许现实条件框出来诸多不可能,但谁又不是呢,如果不是绝处逢生,这一生的自己也就如此了。

      不要再为过去的错误而悔恨不已,删空自己的内存才有重新输入新的一切,分清主次的必要。朋友也一样吧,必要却也是附属品,并不能决定自己所做的任何决定。如若对你好的真切的人必双倍予之,若非如此就此别过。

      拿不起的不止有石头,还有谎言。当失望这个词代替了希望,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浅尝辄止,或许也就只能停留在表面,如沙随风而去,不必念念不忘。  想到一个词,“貌合神离”还真是那么回事呢…                        算了个几 - 花言叶 - Attesa花言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