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聽過許多故事也見過許多種人 未來對我來說也算漫長 沒有多餘的解釋成了我性格的一部分 時光划裂開了一道道傷口 我不懂安慰不懂幽默 幻想著快樂來填充現實的陰霾 今天是我的生日 給自己找了個提拉米蘇的蛋糕 身邊有朋友 最後確是一個人給自己不算驚喜的驚喜 希望有個人能帶我走 走出逃不開的泥淖 今天我二十一歲了 卻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想要討到糖果吃 會為細微末節感動 也會為失落而偷偷哭鼻子 真是討厭 我笑著召來了一群人 點完蠟燭許了願 分完了蛋糕也散了場 有人無意間問我吧 玩的開心嗎 我說 吃的開心就好 具體的故事不長也不短 足夠我成長 謝謝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最後我想說 其實還少了一個人 等到了凌晨 不確定我會不會再等下去…… 晚安吧 遺忘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