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Always With Me(木吉他) - V.A.

1-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2-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3-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


4-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拥有美丽的记忆。所以,无论你怎么对待我,我都会用心去宽恕你的恨,用心去铭记你的好。



5-一度あったことは忘れないものさ。思い出せないだけで。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会忘记,只是想不起来而已。



  千と千寻の神隠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