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你好呀\再见了

突然就很想说些话,是说给我的那些个再也听不到的狗子们听的。
从吉米挂了几天盐水还不见好转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害怕了。害怕短短四五年过去了,习惯回家时总出现在身边的身影不在了。可是当我握起他渐冷的爪子,那无神的双眼,让我最后的希望都破灭了。在闷热的夏天,失去了他。
转眼要跨过新年了,听说这年是狗年该是汪汪汪的。家里人说会有两个小可爱要加入我们这个小院子,我还是很开心的,得了空就屁颠屁颠的跑回家看她们。一个白白胖胖的一个憨厚的像小棕熊,我叫她们一筒和八萬。喊起来真是喜人的紧,是两个球跳到了面前,那时是真心希望她们能健康成长到老。可是有一天,一筒生病了,母胎带出来的病因,看着她去见兽医又成为一声叹息,心都要碎了。短短在家度过的寒假我又失去了可爱的狗子,待下次归家,八萬也走了,她们肯定很疼,除了眼不见竟然找不到第二件能做的事。现在想想所谓的安乐死会是她们最好的解脱。
我真的是个不称职的小主人了,和家人一起都照顾不好她们。这样的难过还没有就此结束,更接受不了的事实让我缓冲了好久都不愿意相信。算是陪在我身边一起长大的yoyo 也出状况了。不由得想问,这到底是怎么了。我不敢再喊这个名字,意识有些放空,放空。看过很多关于狗电影的我自是明白其中的很多,导盲犬小Q,马利和我,一条狗的使命… 明明都知道每部影片的结局,也清楚现实里故事的结局。
可我没想过是现在,五月十一号那一天,一个都等不到家里主人到家的日子,就这么突然消失在了生活里,消失了,没有留下痕迹。我总是固执的想着去买钙奶棒钙片,小时候是给你补钙长大,长大后是结实,老了呢会不会骨质疏松这么一说,我都看见你的门牙被磨平了呢,看你还怎么吃最爱的牛肉,贪吃鬼。哦,你已经不在了,在我赶忙回家的前一天深夜,你在想些什么呢,听话的安静离去,失去了最后的力气。
我还想着夏天到了,不用怕着凉了,拉着你玩最爱的水。玩不动了阿,那你就站好躺好,给你来个全身按摩,眯着眼晒晒太阳,舒服吧。可是,我看不到阳光下懒散的你了。
草堆里蹦跑着的身影,两个月大的你还历历在目,我那会就爱抱着你,笑话你去追小蜜蜂而被咬肿的嘴,宠着你和我分抢牛肉吃,拍你搞怪的照片再配上想象的文字……可是,不在了。
现在这一刻,我又想起了你的两窝狗宝宝,都那么有特点呢,和你一样古灵精怪的大眼睛金睫毛。要找个好人家善待她们还真花了不少力气呢,你母性的天性爆发,之后文气的不行你知道嘛。我不再常常回家,却总叨叨着你,狗应该也会打喷嚏吧,你能感觉到吗嘿嘿。可是,你不在了。我连提起的你勇气都没有,从没想过就这样失去。
对不起 我想念你们。不是别人来给我安慰,而是我无法安慰你们。这个世界会记得你们的人不多呀,有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