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请记得你所爱

记得你所爱

有对每一天深刻记忆吗?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写下些什么,没有论文的严肃,没有小说的生动。但却是我想说的破碎言语 。从开始有记忆,有开心,有苦恼,越来越多的感受扑面而来。还能说一句,我成功过吧,在很久以前。

习惯用麻木伪装,那样心就不会痛了吗。小孩的我还开心的觉得自己是个无忧的小公主,到后来开始上学。大人的思维语言像海浪一样灌输进脑海里,冲淡了快乐,却依旧觉得无知,似懂非懂的时候总是难熬的。于是拼命寻找成长的答案,他们说的话背后指的是什么,是好奇的也是勇敢的。我以为我会变得很懂事理,我就能和他们一样说话行事教育人也开导人,现实就是有那么多但是……我没有变得很厉害 在我看来是这样 我没有保持优秀的成绩,在一次次的训斥中被动者,逼着自己前行,所谓的思想扭曲的很片面,是我错觉看不到好的一面还是真的不存在呢,面对生活我就开始想象。

我遇到的人是极端,可以优秀的过分,也可以低调的过分。什么时候开始我只能学着仰望,默默穿过人群回到自己的角落,什么时候开始做事不敢张扬,怕能力不够而得到耻笑,什么时候开始接收到越来越多的斥责,却没人告诉我:孩子你歇息片刻,想清楚自己的目标与未来前行的道路再出发。在什么也没有的时候,闭着眼逼着自己跌跌撞撞的走了,也走到了今天,一个不愿参加的毕业典礼。

我当然知道一切不会这样结束,什么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可笑的是我停步在某处,感受着空无情绪的自己,或许只是需要爱。我努力遗忘挫折失败的同时,也遗忘了爱。所以不得不承认的害怕发生在了我身上,无意识地我抱怨了呢,面对现实的不理想,面对自己的糟糕处境。就算别人对你的伤害是无意识的有意识的,我没有做到原谅。

所以不是请记得你所爱吧,是记得你所爱。现在没有就打开过去的,感受它带给你的能量吧,不然哪来前进的动力。不带怕的不是么,你的一生够短了,再不去闯会老的,不要再后悔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