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 梁朝伟

       早已知道爱情是难舍难离
  早已知道爱一个人不该死心塌地

  早已不再相信所谓天长地久的结局
  所以我习惯了一个人的孤寂

  所以我习惯在人来人去中保持清醒 
  所以我习惯戴上面具
  不再为谁付出真心

  但为何还是把你藏在心里

  为什么还是等着你的消息

  我怎能告诉自己

  说我一点都不在意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你的笑容你的一动一举
  都是我所有的记忆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改变自己需要多少勇气
  翻腾的心情该如何平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