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随意翻到了一段视频剪辑,那段时间这剧还没开播,连看了三遍 嗯, 男女主坎坷却欢喜的小日常,不免勾唇一笑。
今天我连看很多集剧情,入眼的确是很多我刻意忘却了的过去,似乎在慢慢苏醒,那份尴尬无措不安与仿徨的心无处安放,压的人喘不过气来。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我的曾经住进去一个人,我不再是我。
可是我觉得我失败了,不够勇敢不够坦然 越来越糟糕的学业还有不以为然的问责原来每每想起我就会这么难过。或许可以假装一个人的无所谓,可我会羡慕是否我也有如此义气的朋友是否爱的人就在身边…
那些美好都留在了小说里电视里吧,现实的残缺其实我不该忘 至少那是我的独一无二的青春 那些经历了又不敢触碰的往事很苦涩却也微微泛着甜阿
有一天我缺失的那一部分说不定就找回来了呢…[微笑]夜深忽梦少年事 凄凄惨惨戚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