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叶

生活的碎片与音乐便能构成一个世界 想完成的事很多,那就勇敢去实现吧还有如此多的光景想一一记录
那就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也简单点❀

©花言叶
Powered by LOFTER

有生之年未能照顾好你 很抱歉 最后几天我的所作所为连自己都搞不懂 拍照拍了好多好多的你 吉米 潜意识里我也多想能留住你 只是多说一句话都是无力 只能习惯性的摸着你的耳朵 对着你傻笑 希望你也多看看我 近五年的时光 我从高中到大学也有两年了 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光短暂的可以 但是我是相信你还会好好生活在我的家庭里 等着我回家 等我一起玩耍 给你喂食给你洗澡 可现在呢 现在呢 你依旧是我心里的帅小伙 想再次呼唤你 我的爱犬 今生 再见。

评论
热度(4)